專業 . 效率

熱忱的服務

›› 完整的材料供應服務

電子化學材料

環保溶劑型清洗劑

1.BFHRx系列碳氫化合物清洗劑,適用於SMT設備之鋼板、PC板之清洗,及超音波設備使用之清洗劑。

2.G系列清洗劑,適用於SMT設備或其他油污多不易清洗之相關設備,專克高油污之狀況,且在指示的範圍內使用,不傷產品材質。

3.LCD溶劑型清洗劑,適用於TFT LCD液晶玻璃基板之超音波設備洗淨。

★依客戶各種需求而調製之專用清洗溶劑,由本公司專業化工之業務及研發人員,依客戶環境狀況及產品需求來調製客戶專屬之藥劑。

親水型洗淨劑

1.LCD親水型洗淨劑,適用於STN LCD液晶玻璃基板之超音波設備洗淨。

2.LCD去污修護劑,一般LCD洗淨過程後之不良品去污修護。

3.塑材洗淨劑,適用於一般塑材成品之超音波設備洗淨。

★依客戶各種需求而調製之專用水性洗淨劑。

切水除水劑

1.BFHRx系列碳氫化合物洗淨劑,適用於SMT設備之鋼板、PC板之清洗,及超音波設備使用之清洗劑。

2.G系列洗淨劑,適用於SMT設備或其他油污多不易清洗之相關設備,專克高油污之狀況,且在指示的範圍內使用,不傷產品材質。

3.LCD溶劑型洗淨劑,適用於TFT LCD液晶玻璃基板之超音波設備洗淨。

★ 依客戶各種需求而調製之專用洗淨溶劑,由本公司專業化工之業務及研發人員,依客戶環境狀況及產品需求來調製客戶專屬之藥劑。